竞技风暴
深足俱乐部找到冠名赞助商 今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3:25 深圳商报

  【本报讯】0比4,正在昆明训练的深圳队18日在一场教学赛中大败于朝鲜425足球队,虽然比分很不好看,但深足教练球员显然并不在意。队员说:“周四、周五两天训练上量,今天实在太疲劳。”主教练王宝山也说:“这只是一堂训练课。”

  如果输球是坏消息,俱乐部方面则传来重大利好——深足已经找到了冠名赞助商。

  几天前2比3负于韩国蔚山现代队的那场比赛,深足的表现得到不少好评,不过昨天王宝山显然并没有把同朝鲜425队的比赛当成是一次磨合队伍的机会,赛后王宝山也并没有因为0比4负于对手而感到沮丧:“这很正常,因为训练上量,队员在比赛中完全跟不上节奏,腿都是直的,反应也比别人慢半拍。”不是希望通过教学赛磨合阵容吗?深足为何不按比赛日程安排训练呢?王宝山回答:“本周以技战术训练为主,下周才进入整体磨合阶段。”据悉,深圳队下周三、周六将约战两支韩国职业队,那时才是考验球队技战术水平的时候。

  这边球队输了球,那边俱乐部却传来好消息——深足已经找到了球队的冠名赞助商。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承认今天(19日)下午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但俱乐部并不打算提前一天告知媒体开会的消息。为何采取要等当天“突然袭击”的做法,孟庆森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是合作双方承诺事先不向外界透露任何消息。一直对外界没有秘密可言的深足,这次把好事裹得这么严,又是为了什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