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归”助阵 巴队凶猛国足 首战大意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5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2月18日讯(通讯员 邱江剑)昨天,中国队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巴勒斯坦队,在一场热身赛中2:0击败了巴林队,而且队中“海归”(海外球员)的表现十分强劲。

  巴勒斯坦队将于明日下午抵达广州,下榻中国大酒店。20日,巴勒斯坦队将开始适应性训练,备战22日和中国队的首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

  此前,外界一直小看巴勒斯坦队,认为他们将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采取541的密集防守战术。但昨天的比赛,随着在南美和欧洲效力的海外球员回归,巴勒斯坦队的实力增强了几个档次,一夜之间将3421的全攻全守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次巴勒斯坦队回归的海外球员有7人。目前这支巴勒斯坦队,整体攻防转换的速度特别快,而且几名海归球员的个人技术很不错,经常依靠个人能力瓦解对手防线。而且从昨天的这场比赛看,巴勒斯坦队的实力不在中国队之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