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明星休斯敦抢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41 东方体育日报

  全明星赛并不只是东西部二十几位大腕的舞台,而是NBA“古往今来”明星们一年一度的聚会。就在全明星赛比赛地丰田中心不远的一个酒店里,查尔斯·巴克利和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为他们预备进入篮球名人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名人堂每年会遴选一些对篮球运动有突出贡献的人士加入,今年的最后16名候选人已经产生,他们是从超过100名资深篮球界人士中产生的,其中包括球员、教练、裁判等等。
巴克利和威尔金斯都不曾得过总冠军,但他们都进入了最后名单,其他候选人还包括现活塞总裁杜马斯、前NBA教练、现ESPN顾问维塔利等人。

  和挑选全明星类似,名人堂候选人也需要投票决定是否能够进入篮球圣殿,24位名宿组成的委员会将甄别每个候选者,得到18票以上的候选人将获得“升堂”资格。

  “你们都应该选多米尼克!”巴克利对每一名委员会成员都说了同样的话,“毫无疑问他应该进名人堂。”巴克利今天将出现在灌篮大赛中,他和德雷克斯勒等前

火箭球员将为后生们担任评委。而去年的全明星赛中,威尔金斯也担任过同样的工作。

  对自己和巴克利入选名人堂,威尔金斯也觉得顺理成章。“虽然我们没有得过总冠军,但戒指并不是衡量球员的唯一标准。伟大无冕者还有马龙和尤因,他们和我一样,都打出了值得自己回味的篮球生涯,我们有足够的资格进入名人堂。”

  作者:衣卓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