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将冠城球员卖个好价钱 实德伪造工资表上交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为将四川冠城队员卖个好价钱,前天下午,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又向足协提交了一份伪造的高价工资奖金确认表。

  实德旗下的冠城俱乐部已经解散,许多队员面临转让。但此前实德提交的26名转会队员的总身价高达近4000万,于是,足协勒令实德尽快提交一份新的转会队员工资表。

  前天下午5点,林乐丰和冠城总经理吕峰找到主管联赛的副主席南勇,递交了一份新的工资确认表。不过,昨天记者从四川方面获悉,在这份表格中,只有宋振渝等少数几名队员在表格上签过字,大部分队员都拒绝了在这份新的表格上签字。一位年轻队员说:“多数队员工资只有1000至3000元,我个人可以肯定,没有在表格上签字。”由于当时已经临近下班,足协还没来得及核实表中的数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