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驾马车并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截止到昨夜12点,冬奥会又产生7枚金牌,被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法国、挪威、瑞士、克罗地亚所瓜分。目前,德国以6金6银3铜的成绩超越美国,占据奖牌榜首位。

  昨天凌晨进行的女子单板滑雪越野争先赛上,瑞士选手弗里登在最后一组脱颖而出夺冠。

  昨晚进入夺金高潮,上届冬奥会四冠王、挪威名将比约达伦在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的最后100米被法国选手德弗拉纳超越,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另一名挪威人阿姆奥特则在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比赛中卫冕成功,成为第一位四次称雄冬奥会高山滑雪的选手;德国选手维尔海姆则摘走了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的桂冠;俄罗斯队则获得了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赛的第一名;克罗地亚的科斯特里奇在高山滑雪女子两项全能赛上称雄,为该国获得一枚金牌。(潘天舒)

  奖牌榜(截至昨日24点)

  排名国家/地区金银铜

  1德国663

  2美国631

  3俄罗斯625

  4奥地利341

  5法国302

  12中国123

  CCTV5转播提示

  越野滑雪女子4x5公里接力

  今日13:35-14:35重播

  短道速滑决赛

  今日14:40-15:40重播

  跳台滑雪大跳台个人赛、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等

  今日22:00-明日3:35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