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期盼外援眼欲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35 京华时报

  国安结束昆明拉练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王剑涛)两天三赛的国安队昨天下午结束昆明之行回到北京。对于三场比赛的训练效果,主教练沈祥福表示基本满意,但他最担心的还是外援问题。

  “我不知道其他外援何时来训练,如果他们能够跟随全队去韩国打比赛就好了,毕
竟联赛开赛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沈祥福说,目前外援只来了科内塞和一个试训的穆萨,科内塞意识、技术依然很好,只是身体还需要恢复。穆萨刚来十天左右,他的头球和身体不错,但是速度、灵活性等还要通过比赛来看,穆萨的性格方面是否适合核心后卫还需要考查。所以祥福对皇马和11人国际答应提供的5名外援更是望眼欲穿。因为外援不到齐,很难比较出个结果,国安也很难做出“到底再买一名还是两名外援”的决定。

  回京之前,国安队与韩国仁川联合队昨天上午又打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安与对手战成2比2,科内塞打进两球。内援国脚周挺和前国脚李尧、门将杨君等人的表现让祥福很满意:“周挺和李尧的能力没有问题,他们打了这么多年比赛,位置感很好,完全能适应目前的后卫和后腰。不过他们和杨君一样,联赛结束后就没有系统训练过,身体状态还不是很好,还需要提高体能。”

  ■相关

  国安与副赞助商开始谈判

  今天可能就会出结果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前来与国安进行商务洽谈的奥地利贝塔文集团总裁并没有与国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而是在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及副总武文等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国安俱乐部和香河基地。

  昨天上午,11人国际总裁阿尔杜罗与贝塔文集团总裁先造访了国安俱乐部,这也算是国安与副赞助商的正式会面。午饭后,他们又一起赶到了香河基地。让贝塔文集团总裁感到吃惊的是,国安的基地规模会是如此的大,硬软件设施也是如此的全。可以想象,如果今天到达天下第一城,这位总裁会发出更大的惊叹。

  据了解,双方在白天只是做了初步沟通,晚上才真正坐到了谈判桌前。对于这种轻松的交流方式,国安李小明总经理解释说:“既然与对方合作,就肯定让对方更深地了解国安,陪对方参观俱乐部游览基地的同时,我们的洽谈也在进行,双方谈得很愉快,明天还要陪他们参观天下第一城。”据了解,由于此前贝塔文集团已与11人国际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因此与国安的谈判进展也比较顺利,不出意外,今天就会有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