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7000万欧元引诱贝尼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30 东方体育日报

  据昨天出版的英国《镜报》透露,国际米兰极有可能花费7000万欧元的巨资引进英超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由于贝尼特斯与利物浦的合同将于2009年6月份才到期,这7000万欧元中,将至少有一半用于支付贝尼特斯高额的违约金。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那这将超越当年皇马引进齐达内时的价格。

  尽管透露了具体的金额,但是《镜报》并没有透露莫拉蒂准备与贝尼特斯签订合同
的具体年数,使这条新闻的真实性受到了怀疑,但是《镜报》声称,贝尼特斯富有经验,具有高超的临场指挥艺术,更重要的是,能够在已经无助的情况帮球队找回胜利,这个评价倒颇为中肯,转载此条新闻的意大利媒体也声称,曼奇尼在下个赛季留住的可能性很小,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意大利媒体也认为曼奇尼获得本赛季欧洲冠军杯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贝尼特斯、温格和希丁克是莫拉蒂挑选的接替曼奇尼的人选,其中与温格的谈判可能性最小,希丁克的杂事太多,除了这三人外,欧洲足坛另外两名优秀的主教练卡佩罗和穆尼里奥都不属于莫拉蒂欣赏的教练,尤其是穆尼里奥做事的态度,可能连球迷的那一关都过不了。

  但是仅仅从《镜报》时间上来判断,7000万元的身价可能仅仅是个空中楼阁,因为在国米即将展开欧洲冠军杯的征程中,谈主教练的问题太早,莫拉蒂至少还希望曼奇尼能够在冠军杯上获得奇迹,失败以后再来谈换帅的问题,也就是说,即使要换帅,最快也需要等3月14日与阿贾克斯的比赛结束之后,当然,如果国际在末来的联赛中出现连败的情况,也可能会促成曼奇尼下课,但是这种可能性也不大。

  如果贝尼特斯来到

国际米兰,他将成为第二位先在瓦伦西亚取得了成功得以执教国际米兰的非意籍教练,前一位是库珀。库珀是以欧洲冠军杯和西甲联赛双亚教练的身份执教国际,而贝尼特斯则恰恰相反,他的球队分别赢得了西甲冠军和欧洲冠军杯,最重要的是,他率领
利物浦
在绝地逆转了
AC米兰
。7000万欧元这个数字足够震撼,而在一年半以前,贝尼特斯还在250万欧元的年薪与瓦伦西亚讨价还价,而瓦伦西亚只愿出150万欧元!

  作者:钱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