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驳斥草皮阴谋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29 东方体育日报

  在欧冠决战的前夕,穆里尼奥又找到了打击对手的机会。这一次,狂人称巴塞罗那对切尔西场地的指责十分“愚蠢”。此前,西班牙俱乐部曾指责切尔西在场地上耍伎俩。那块被对手称作“菜地”的斯坦福桥球场,在巴塞罗那人看来,是切尔西故意保留,以便破坏他们进攻的秘密武器。

  穆里尼奥自然不会放弃回击。“我不知道他们在说些什么,我也不想知道。”狂人
说道,“有一点我清楚,这样的话只有愚蠢的人才会说出口。一支像切尔西这样的强队,会对糟糕的场地持欢迎态度?如果按照巴塞罗那的逻辑,切尔西只是一支没有任何技术的球队。我们的队员只知道长传、疾奔,因为这块‘菜地’不需要任何有技术的球员和打法。”穆里尼奥继续反驳道,“可事实上,我们却有鲁本、达夫、赖特·菲利普斯和兰帕德等许多技术型球员。”

  穆里尼奥进一步指出,巴塞罗那关于球员作客时受伤的担心毫无根据。“并不是斯坦福桥球场危险,受不受伤完全是比赛的结果——看看巴萨。”

  目前巴萨队长普约尔也很有可能缺席和切尔西的欧冠首回合比赛。普约尔的膝盖伤势已经将他排除在了周末与贝蒂斯的联赛名单外。巴萨方面显然对队长拖着未愈的膝盖走上斯坦福桥球场心有余悸。可穆里尼奥认为这是对手赛前的掩饰。“这是巴萨自己的问题。这两、三个赛季,他们的球员都有膝盖的问题。如果巴萨很满意他们的诺坎普球场,那为什么球员的膝盖却老是出事?”

  显然,在巴塞罗那作了八年教练工作的穆里尼奥,很清楚对手攻击切尔西球场的真正用意。善于攻心的切尔西主帅当然不会让对方得逞。因此,在2月23日凌晨,迎接巴塞罗那的斯坦福桥球场不会有任何变动。颠簸的场地,松软的草皮,这一切,正是遏制巴萨地面流畅进攻的第一道防线。“球场见!”穆里尼奥平静地说。

  作者:金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