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超霸杯将因国足而取消 热身绿城将成刘云飞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19 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降雪的缘故,原定于今天举行的与浙江绿城队的热身比赛不得不临时更改。“我们今天下午五点钟通电话时了解到,杭州那边还在下雪,比赛场地各个方面都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就暂时决定把比赛日期向后顺延一天,20号再去。”昨天晚上,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这样说道。

  按照计划,申花队今天将前往杭州与浙江绿城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但从昨天清晨
起,江浙沪地区便开始有不同程度的降雪,降雪量一度还挺大。上海市区,昨天中午以后便停止了降雪,但从杭州方面传来的消息表明,那里的雪整个白天都没有间断过。考虑到降雪天气带来的诸多影响,申花和绿城俱乐部方面经过沟通临时更改了双方热身赛的时间。“下雪肯定会影响到场地,一旦场地湿滑,球员比赛时就容易受伤。考虑到仅仅是一场热身比赛,所以球队决定更改比赛时间。”申花队内的一位官员表示。

  与绿城暂定的比赛时间,比原来计划的延迟一天,比赛地点以及其他相关事项均没有变化。不出意外的话,

申花队明天将按照既定路线,乘坐大巴从上海赶往杭州。当天下午与浙江绿城队打完比赛之后,球队将在杭州当地就地住宿一晚,次日上午再行返回。与绿城的热身比赛,也是申花近期一系列热身赛当中的其中一个环节。从杭州回来之后,申花的热身拉练也进入了倒计时,在打与俄罗斯球队的热身赛之后,申花队的训练内容将从比赛逐步转变到调整恢复上来。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原定于3月初举行的超霸杯赛,将基本因为国家队的赛事安排而取消。这样一来,申花队06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便是3月8日的亚冠小组赛,主场对阵越南隆安FC队。考虑到新近加盟的前国门刘云飞此前都在进行身体恢复训练,却没有进行过一场实战的比赛,教练组也将视情况安排他在热身赛中出场试手,而明天与浙江绿城的热身赛也很可能成为刘云飞加盟申花后的首演。

  作者: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