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成联城新宠 借国青比赛包装计划因故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19 东方体育日报

  2月19日即今天与中青队的比赛,是联城俱乐部早在春节前就确定好的。在原先的计划中,联城俱乐部准备为王大雷的加盟举办一个盛大的仪式,并且,安排王大雷分别为中青队和联城队各踢半场比赛。不过,总经理傅鹏昨晚透露,由于种种原因,上述计划都已临时取消。

  按照联城俱乐部的设想,与中青队的比赛原计划安排为公开比赛,对外出售门票,
并考虑电视转播。球场也已选择好,就是球队新赛季的主场源深体育场。不过,由于源深体育场的草皮情况不太理想,因此,打公开比赛的计划不得不泡汤,最终改在联城基地内举行。

  事实上,联城俱乐部不仅要与中青队打公开比赛,而且计划打两场比赛,除了19日一场外,20日还有一场。而王大雷的加盟仪式就选择在19日的比赛中进行。“原来的设想是,打两场比赛,其中一场主要是宣传一下王大雷,展示一下球队的新面貌。另一场比赛则可以真刀真枪地打一下,锻炼一下队伍。”但是,由于中青队目前人员非常紧张,因此,与联城的热身计划由两场削减为了一场。所以,联城借与中青队比赛包装王大雷的计划就临时取消了。

  而按照原计划,王大雷在比赛中分别为中青队和联城队各踢半场,但由于中青队近来闹起了“人荒”,再加上加盟仪式取消了,因此,王大雷在今天的比赛中将只为中青队把门。也就是说,在今天的比赛中,正式加盟联城的王大雷将迎战自己的新东家,而联城队员将要向这位新队友发起进攻。当然,无论是王大雷守得精彩,还是联城队攻得漂亮,两种结果都会让联城将士开心。另外,王大雷将在中青队结束本次集训当天,也就是3月2日回到上海,与联城正式会合,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

  尽管今天比赛中的加盟仪式取消,但俱乐部还是会为王大雷举行一个亮相仪式。仪式将在3月8日进行,同时也将是俱乐部新款

球衣的发布仪式。届时,不仅王大雷会出席发布会,球队所有将士都将同时亮相。

  作者:徐宏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