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建生“毒案”已结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2:12 海峡都市报

  N据《华商晨报》

  17日沈阳警方正式宣布:刘建生涉毒案已经结案,刘建生吸毒被抓一案已与外界传言的赌球、涉黑等案“脱钩”,作为一般吸毒案件现已处理终结。

  禁毒支队一位相关负责人证实:警方现已查明,刘建生吸食的确实是冰毒。这无疑
为2004年末刘建生本人缺席“涉药案”听证会一事,找到了最好的答案。“对足坛来说,刘建生是名人;对我们来说,他只是沈阳市每年处理的数千名吸毒者中的一个。”警方一位负责人坦言,“现在对于他吸毒一案的审理侦查可以说结案了。”至于刘建生吸食的毒品来源问题,尚有待继续调查。

  对外界传言的足球界涉赌、涉黑问题,从目前的审理进度和表面证据看,与刘建生本人并无直接关系,将另案审理。对涉枪被捕的李延涛,警方正在抓紧审讯。现在还没有新的可靠证据表明李延涛所非法持有的枪械与刘建生有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