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锋线新年开张红军险胜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3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在英足总第4轮焦点战役中,红军利物浦坐镇主场1:0险胜前来挑战的红魔曼联。这不仅是84年来,利物浦首次在足总杯中战胜曼联,也是红军的锋线球员在2006年的第一粒进球。

  在上个月的联赛中,曼联凭借费迪南德最后时刻的头球,1:0战胜利物浦。令人遗憾的是,费迪南德因为大腿伤势,没能出现在弗格森的首发阵容中,这也使得利物浦在攻击力
的比拼中稍占上风。果然,后场失去了高空保护的曼联本场比赛饱尝了红军高空轰炸的威力,昨晚,利物浦将主攻方向放在了身高超过2米的高佬——克劳奇身上。“竹竿”果然不负众望,第19分钟,芬南右路传中,克劳奇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范德萨奋力扑救碰到皮球,但皮球稍稍偏转后打中右侧立柱入网。没有了费迪南德,新来的维迪奇显然无法挑起大梁,利物浦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球迷成为了场上主角。红魔球迷显然非常着急,他们向卡拉格投掷硬币和馅饼,以抗议其开球拖延时间。不过红军球迷也没有丝毫示弱,当足球飞入看台后,球迷不肯归还,想以此拖延时间。

  最终比赛在双方球迷的混乱中草草收场,尽管

曼联最终没能改变比分,但0:1的比分让红魔将士看到主场翻盘的一线生机。

  见习记者张斯瑜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