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秀赛作秀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3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球场里打着昏暗的灯光、背景音乐换成了卡通片中的怪异音乐、场边坐着穿着马甲的奥尼尔、梳着小辫子的说唱明星路德克里斯,解说席上是大嘴巴的雷吉·米勒,2006年NBA全明星周末的第一项正式比赛———新秀挑战赛就这样在丰田中心开赛了。

  丰田中心的地板上已经贴上了本次全明星赛的周末标志,热辣的火箭女郎身边不仅
有火箭熊的陪伴,还多了其他各个球队的吉祥物和拉拉队。赛前,作为来自东道主休斯敦的新秀,赫德像主人一样代表新生致词,他首先感谢了球迷对新秀的支持,同时希望所有到场的观众迷能够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NBA对新秀赛的包装一年比一年花哨。昨天二年级的球员统一穿着白色球衣,新生则穿着他们各自球队的客场队服:赫德是红色的、“新秀状元”博格特是紫色的、克里斯·保罗是黄色的,配上三色彩球,球场有如万花筒一样绚烂多彩。

  开球了,新秀赛被年轻的后生们演绎成了扣篮赛、三分大赛、搞笑大赛。二年级球员开场就连续完成两次空中接力,赫德也不示弱,本已突到篮下可以投篮,他偏偏为队友传出高抛球,助攻队友完成大力扣篮。这样的比赛,裁判和教练似乎也成了观众,很少听到犯规的哨声,教练也懒得叫暂停布置战术。扣篮之后,两队又开始了三分大战,此后场边的鼓队奈不住寂寞开始掺和到比赛中来,每当有球员即将出手投篮,他们都要一顿乱鼓助兴,结果惊得投篮球员差点掉了手中的篮球。

  最终一年级新秀很有风度的输了10分,成全了学长的获胜愿望。本次比赛的MVP则颁给了76人队的“小皮蓬”安德烈·伊格达拉。赫德一个人独得18分成为新秀队的得分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