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二线阵容热身再胜辽足 全新力帆亮出高效进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25 重庆晚报

  

二线阵容热身再胜辽足全新力帆亮出高效进攻力

  

二线阵容热身再胜辽足全新力帆亮出高效进攻力

  本报讯 三名国脚、五名国青队员,被国字号队伍抽调了8员大将的

辽足仍然应该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但就是这样一支仍然拥有王新欣、徐亮、郭辉等国字号大将的辽足
,昨天上午在与力帆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还是以1:2败下阵来,要知道,除了李健、贾文鹏等个别球员,力帆整场比赛派上的都是纯粹的二线阵容。

  为了保护主力球员,乔尔达斯赛前就确定了这场热身让主力休战的方针,因此昨天他让所有的替补队员都上场踢了,主力中,只上了因护照原因不能去韩国拉练的李健和贾文鹏。辽足则跟第一场比赛一样,遣上了尽可能多的主力。徐亮、王新欣、郭辉、刘斌、张考、雷比等大将几乎都打满了全场。

  与第一场比赛力帆替补们一上来就占据主动不同,昨天力帆队开场后显得被动一些,在辽足有组织的进攻下,只能靠防守反击跟对手周旋。不过力帆队目前的进步就在于把握机会的能力提高,不但屡屡创造出得分良机,而且上半场何腾飞的进球和王祥制造的点球都是快速反击的结果,正是凭借何腾飞和贾文鹏的进球,力帆上半场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以2:0领先。

  下半场力帆队相继又换上了不少很难踢上球的边缘替补,由于拼劲十足,几乎没落下风。尽管对手由锋线大将郭辉打进一球,但力帆队还是将胜果保持到最后。

  再度交手洋河没有火花

  四天前的第一次交手,力帆与辽足拼得火花四溅,口水满天飞,险些就酿成一场全武行。四天后再战,尽管拼抢仍旧那么激烈,但这次连

火星都看不到了,也听不到骂声,难怪力帆和辽足高层人士赛后都开玩笑说,双方上次冲突不过是小孩子闹别扭,过去了就算了,大家毕竟关系不错。

  刺骨的寒风伴着零星的小雨,昨天上午,春寒料峭的洋河仍然是人声鼎沸,对于不少球迷来说,他们周末起个大早来看这样一场练习赛,很大程度是受上场比赛双方差点动手的气氛“诱惑”,“就是要拼,重庆崽儿哪个怕哪个?打架更好看。”

  或许让很多球迷都失望了,他们昨天自始至终看到的是一场安静的比赛。尽管铲球和围堵不断,但双方队员都没有上一场那样的火气。显然,双方俱乐部和教练组赛前都做了工作。

  “咆哮天尊”乔尔达斯的声音也几乎听不到,差不多大半场比赛他都忙着在另外一个场地带主力训练。嗓门分贝不比乔帅小的戈兰在场边指挥,也不像上一场比赛那样火爆,除了偶尔队员有失误,戈兰昨天比任何时候都要安静。

  上半场辽足落后两球,很多人以为他们下半场又会“输不起”,但这次辽足变了。他们下半场还是对球不对人,即使是铲到力帆球员,也会点头道声抱歉。场边的重庆球迷有时也会对着辽足队员开骂,但他们这次是装着没听到,他们很清楚,只要有反应,情况就激化了。直到比赛结束前,心急欲追平的辽足连续铲倒了黄希扬等几名力帆球员,来到场边观看的乔帅有些不满,他用塞语大声斥责着,不过他最主要的目的让黄希扬等力帆队员闭嘴,“在场上,即使对手再不对,你都要克制,否则你动口动手,你就跟他一样犯错了。”乔帅说。

  没有火花,没有口水,双方的二次交手顺利结束。不少球迷也表示满意,“比赛还是踢得比较好看,其实大家好好踢,不要斗气,我们还是挺乐意的。”

  文/首席记者王印毅 图/记者周舸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