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紧逼国足训练计划落空 大雨让国足没捏着“面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广州专讯(特派记者郭梁)几乎是每次大赛前,国足总会找一些比较“面”的对手来找信心。但是,昨天,国足的这一计划却落空了,因为广州突然降临的大雨,国足取消了与广州青年队的热身赛,不过在一场队内训练赛里,主力阵容4比1战胜替补,状态也算相当不错。

  之所以取消原定的热身,主要原因还是来自国足内部。据了解,在比赛之前,广州
日之泉俱乐部非常配合地做好了一切准备,但国足教练组考虑到比赛场地相当湿滑,加上天气比较寒冷,为了避免队员受伤,造成球队非战斗减员,教练组最终决定放弃提前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

  但是,正常的技战术对抗训练还是要继续,于是一堂队内训练赛在下午进行。同前天的主力阵容相比,昨天朱广沪再次做出了微调,陈涛由于在训练中受了点小伤,昨天他只能站在场边观战,邹捷顶替了他的位置。而在中洪之战中备受非议的王亮也被在几天训练中表现抢眼的蒿俊闵取代。

  在这场赛前的最后一次对抗赛中,主力一方的前锋表现非常抢眼。开赛不久李玮峰就用利用前场定位球机会攻入两粒头球,随后邹捷也在一次反击中单刀建功,李毅也随即锦上添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