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无缘广州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广州2月18日电 (特约记者 姜振) 孙继海回不来了!据国足教练组人士透露,孙继海由于膝伤并无好转,所以这次将不会回国助战了。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孙继海虽然处于伤病恢复之中,但据了解他的膝盖依然会间歇性的疼痛,国足教练组出于保护他的考虑决定这次不召他回归。

  此前媒体一直在关注着孙继海的伤情,朱广沪也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孙继海的膝
伤虽然并没有什么大碍了,但他目前根本无法剧烈运动,“他走路还行,但跑动起来就觉得疼痛,所以干脆就让他好好恢复。”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

  孙继海铁定缺席,但另外一位海归董方卓就要杀到了,据了解,董方卓最迟20日上午将抵达广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