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韦利波尔热身未上场签约在望 如表现不好可能被更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23 重庆晚报

  试训了十多天都没有拿到合约的韦利波尔,在昨天与辽足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并没有上场,乔尔达斯称“他已经不需要再考虑,我担心他受伤。”这句解释似乎说明韦利波尔签约已是板上钉钉。力帆俱乐部尽管否认了已经签下了韦利波尔,但据知情人透露,签约也只是时间问题了,“乔帅死活看好韦利波尔,队伍需要怎样的球员是主教练的事,我们也不好多干涉。”

  虽然四天前考察韦利波尔的比赛因双方的火爆受到了影响,但乔尔达斯并没有打算利用第二场比赛来考察他。据透露,周五下午乔尔达斯就安排了一场队内对抗赛,让力帆俱乐部人士再次考查了韦利波尔,那场比赛韦利波尔打进几个球,表现不错。

  据介绍,力帆负责人对于韦利波尔的能力虽然没有百分之百认可,但他们还是表示,由于目前离中超开赛时间不多了,再花功夫去寻找外援,很难找到比韦利波尔更好的。何况乔尔达斯表示,现在韦利波尔之所以状态不是很好,主要是冬休一直在休息,身体长胖所致,“他好好练一个月,减下来四五公斤就能恢复杀手本色了。”

  虽然力帆俱乐部希望韦利波尔昨天的比赛能够再踢踢,但乔尔达斯认为,以目前韦利波尔的身体状况,面对凶狠的

辽足很容易受伤,因此没有安排他上场。乔尔达斯表示对韦利波尔很有信心,力帆俱乐部也不好再多说。“可能签约就是这一两天吧,应该没有多少变数了。”一位力帆负责人对记者说。据透露,力帆方面这两天也跟再次来渝的经纪人比坎尼奇有过沟通,希望签下韦利波尔后,如果前半段他表现不好的话,力帆可以提出更换,比坎也表示了同意。

  首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李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