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临战又添伤兵 陈涛能否上场成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自从本次亚洲杯预选的备战开始之后,国家队就一直为伤兵所累,先是谢晖、孙祥,后来又是孙继海,至于队里的小伤号更是接连不断。而就在昨天又突然传来了一个不好的信号,队中状态最佳的前锋陈涛因为在前一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腰部也不得不列入休息名单,目前陈涛能否参加22日的第一场比赛还没有最后确定。

  在周五下午的分组对抗之中,陈涛被安排在主力阵容中,并担任位置相对来说靠后
一点的前锋,目前在队中所有前锋之中,陈涛的状态最出色,也是主教练朱广沪此前惟一能够确定的前场进攻人员,陈涛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把最好的表现留在中巴之战。

  在周五下午的分组对抗中,陈涛的表现依旧抢眼,在前场进攻中无论是自己的突破,还是在与陶伟的配合都显得很是熟练,连在场的记者都甚至预言以陈涛目前的状态,肯定能够在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进球。但是风云突变的是,就在两队对抗的后半段,陈涛突然不知为何用手拄着腰离开了场地,主教练朱广沪也随即让李金羽顶替陈涛进入主力阵容。

  陈涛在下场之后,在队医的搀扶之下,慢慢离开了体育场先行返回了宾馆。当时这个细节大家都没有注意,都认为陈涛只不过是正常在训练中与队友撞了一下,需要缓一缓而已。但是,就在昨天的队内热身赛上,陈涛不仅没有出现在场上的22人之中,在场外活动的几个小伤号中也没有他的身影,寻找之后才发现陈涛根本没有任何参加比赛的意思,而是干脆穿上了厚厚的棉服与另一位伤号冯潇霆在领队朱和元的率领下登上了主席台,充当起了看客,这无疑说明陈涛的伤势并不轻,竟然连场边的活动都无法进行。

  据了解,陈涛是在周五的对抗中扭伤了腰部韧带,当时疼痛感非常强,周五晚上队医一直在给陈涛进行治疗,但是仍然没有太大的好转。鉴于陈涛目前的伤势,队医建议陈涛先休息几天看看腰伤的情况,所以陈涛才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

  由于陈涛能否参加比赛目前还无法确定,这样又让国家队的前场进攻受到了不小的损失,在等待陈涛恢复的同时,主教练朱广沪也立刻让另一位与陈涛技术特点很相仿的邹捷抓紧适应这个拖后前锋的位置,好在昨天内部的教学赛上,邹捷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但是究竟这个位置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由谁来上场,至少要到21日才能确定。

  (京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