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足坛“黑”揭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1:18 新京报

  佩鲁贾前老板高奇指控佛罗伦萨买球获升级

  本报讯 据周四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消息,佩鲁贾俱乐部前老板卢西亚诺·高奇在接受意大利RAI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现佛罗伦萨俱乐部老板德拉瓦莱2004年6月曾表示给高奇1400万英镑,要求佩鲁贾在升级附加赛中放水,但是遭到了高奇本人的拒绝。

  高奇说:“这种事情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要知道我们当时的实力远远在佛罗伦萨之上,我们有着像拉瓦内利这样的球星。但是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来看,球队中有些人肯定成为了德拉瓦莱金钱的俘虏。

  “多名主力队员泽玛利亚(现效力于国际米兰)迪洛雷托(现效力于佛罗伦萨)等的表现都让我看不明白,我确信这其中有问题。”虽然目前佛罗伦萨俱乐部尚未对高奇的指控作出反应,但是被高奇点名的后卫迪洛雷托已经公开表示了强烈不满。

  迪洛雷托说:“所有的人都知道高奇在那几年做了什么,现在反过来他却把责任推到我们球员身上。高奇是一个很善于作秀的人,

佛罗伦萨这个赛季的成绩很好,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于是高奇便也想借此自我炒一把。”

  高奇目前正因诈骗破产案躲在与

意大利没有相互引渡关系的小国多米尼加,也面临着国际通缉的危险。但即使如此,这位意大利足坛的“黑”主席却屡屡在电视台抛头露面,连揭意大利足坛黑幕。(毛小东)

  ■背景资料

  意甲在2004/2005赛季将扩为20支球队,因此意乙前5名直接升级,而排名第6位的佛罗伦萨得到了打附加赛的资格,他们的对手是意甲倒数第4名佩鲁贾。2004年6月,佛罗伦萨在两回合附加赛中,第一回合客场1比0击败佩鲁贾,当时裁判吹掉了佩鲁贾一个进球;次回合主场踢成1比1,总比分2比1升入甲级。佩鲁贾降入意大利丙1联赛,俱乐部也换了东家。高奇的两个儿子阿里桑德罗和里卡多也因为涉嫌诈骗受到起诉。高奇家族表示要扯出意大利足坛一些黑幕。(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