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程序出错未阻止俄罗斯夺冠 女子越野滑雪靠实力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21:24 新华网

  新华网帕拉杰拉托(都灵)2月18日电(记者公兵、阎涛)虽然电脑出错导致队员出发顺序打乱,但俄罗斯队18日仍在越野滑雪女子4X5公里接力比赛中夺冠。

  按照原先的安排,俄罗斯队的巴兰诺娃-马索尔金娜滑第二棒,但电脑程序上显示,她得第一个上场。这一下无疑打乱了俄罗斯队的部署。

  “这令我很震惊,因为我不应该第一个出发,我还没准备好呢。这肯定是某些官员出错了,或许又是电脑的问题。我们是在比赛快开始时才发现这个问题的,为了避免被取消资格,我们(队员之间)只能交换参赛号码。”

  俄罗斯奥委会副主席洛吉诺夫说:“我们原本让库尔金娜第一个出发,巴兰诺娃-马索尔金娜滑第二棒。不过可能是有人搞错了,顺序变了,所以队员们不得不交换参赛号码。这不是我们的错误。”

  这种电脑程序错误确实对俄罗斯队的前两棒带来了影响,使她们分别排第九和第八。直到第三个上场的切帕洛娃将名次提升到第四,俄罗斯队才露出夺金相。梅德维德娃-阿布鲁佐娃在最后一棒率先冲过终点,夺得金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