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被太阳烤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7: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前天刚刚打出本赛季球队“双高”的火箭,昨天在客场出人意料地被太阳打回了原形,75比109,这是火箭本赛季最惨痛的一次溃败。

  昨天火箭队的防守形同虚设,进攻更是一团糟。姚明上场20分钟7投2中仅得6分,篮板则是0。麦蒂也几近“歇菜”,上场26分钟15投4中仅得10分,篮板5个。一、二号主力都几乎不会打球了,火箭还能指望谁?而太阳的进攻不仅流畅,且多姿多彩。上半场结束时他
们把火箭剃了个63比31,整整领先32分,创下了NBA本赛季半场领先最高纪录。下半场太阳一度领先47分之遥,火箭队简直成了场上观众。

  火箭为何不堪一击?不承认实力上有差距不行,但差距绝对没这么大。麦蒂说:“我们净想着全明星周末的事了,精神不集中,而太阳却像打总决赛一样全力以赴。我们没有任何火力,打得非常丑陋。”姚明只有一个心得:“我必须学会在被双人包夹的情况下去得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