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确定小组比赛目标 李树斌:破巴抗伊保4夺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7:55 北京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李立)昨天国足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迅速地从记者眼前闪过,留下助理教练李树斌充当了一次“新闻发言人”。

  “巴勒斯坦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的弱队,该队很有特点,并不容易对付。”李树斌说,“这两天教练组反复观看了巴勒斯坦队的比赛录像,这个队的特点是逼抢比较凶狠,风格有点像伊拉克队和土耳其队,而且个人技术很好,反击较快,他们的主要打法是断球后
的快速反击,我们猜想在和中国队比赛时,他们也一定会采取这样的战术。”

  李树斌谨慎地说出了

中国队前两战的目标。“教练组确定的亚洲杯预赛前两仗目标是要拿到4分。主场首战巴勒斯坦,关键是心态,尤其在对方密集防守的情况下,我们不能急躁。丢球后要及时逼抢,进攻的同时搞好防守。只要我们把特点打出来,还是有把握战胜对手的。”

  至于前两仗为什么不是6分而是4分?李树斌回答:“凡事都不是绝对的,我们当然希望拿到6分,但我们的目标是必须保证拿到4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