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焦点赛事前瞻:米兰蓄力难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欧联比赛下周中重燃战火,意甲三强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本轮的联赛都提前到北京时间明天凌晨。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由于可能要为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的欧联比赛保存实力,米兰明晨最多赢一球。

  米兰在联赛落后尤文12分之多,夺冠希望非常渺茫。总经理加利亚尼近日明确表示:“欧联是球队的主要目标,对我们来说,欧洲冠军比意甲冠军更重要。”

  米兰从上轮联赛就开始保存实力,虽然凭借因扎吉的帽子戏法以4比1大胜雷吉纳,但谢甫琴科、内斯塔、西多夫和塞尔吉尼奥等主力都得到休息。谢甫琴科本场复出,预计也会把最好的状态留到对强敌拜仁之时。为保险起见,中场核心皮尔洛被排除在明晨的大名单之外,原因是轻度流感,瑞士悍将沃格尔将顶替他的位置。

  卡利亚里排名第15位,只比倒数第三的恩波利高1分,保级任务很艰巨。尽管该队在13个客场2平11负的战绩非常糟糕,本场又阵容不整———主力前锋兰格拉停赛,主力中卫洛佩斯因伤缺阵。但今后每轮比赛对卡利亚里都很重要,恰逢米兰并非精英尽出,立足于拼的客队并非没有机会。卡利亚里前锋苏阿佐攻入12个联赛进球,他的冲击力和边锋埃斯波西托的速度将给米兰防线带来考验。

  本报记者刘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