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焦点赛事前瞻:不来梅杀手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冬歇期后,云达不来梅给人的印象是逐步下滑。在连赢两场后,他们迎来一平一负,不仅一球未进,而且输给了当时积分垫底的凯泽斯劳滕,积分从第二跌到第三。不过,今晚开始的德甲第22轮,不来梅做客威斯特法伦球场挑战多特蒙德,有望以一场胜利实现触底反弹。

  不来梅状态低迷与前锋克洛斯因伤缺阵有关。缺了这位打进16球的德甲头号杀手,
不来梅锋线的杀伤力大减,全队也陷入得势不得分的窘境。不过,克洛斯本周五已与全队一道进行了技战术训练。

  据悉,不来梅主教练沙夫已将克洛斯列入明晚的首发名单,并寄予厚望。他说:“我们已经尽一切力量帮助他了,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

  克洛斯的复出使得不来梅的另一射手克拉什尼奇得到有力支援,尽管后者因伤未参加周三的训练,但他仍有可能在对多特蒙德一战上阵。

  加上多特蒙德有克林格、科勒、范德冈和里肯等四名主力因伤缺阵,胜负的天平明显向不来梅倾斜。

  本报记者徐扬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