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客战伊拉克信心不足 打平对手就是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实习生李仕昭报道) 昨天在结束训练后,中国队领队朱和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月22日对巴勒斯坦和3月1日对伊拉克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取得4分。事实上,如果能得4分,国足小组出线将无大碍。

  要想完成取得4分的最低目标,国足必须在广州进行的22日中巴之战中全取3分。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打巴勒斯坦队同样要做好艰苦比赛的准备,这些天一直在寻找破对方密
集防守的办法。据称,朱广沪还分别找比较重要的队员一起研究对手录像,以寻求破对方密集防守的办法。为了达到目的,今晚国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与广州二队进行一场赛前的最后教学赛。广州二队将模仿巴队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以便让国足找到攻破巴队的良方。

  李树斌还透露,要利用对手的紧逼来破对手的空当,也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另外,由于对手打541,可以利用前腰在他们两条线的空当寻找机会。

中国队最近的训练一直让前腰选手陶伟多拿球,就是想让他找到破门的感觉。

  对于客战

伊拉克队,国足的最低目标是取得1分。但从目前来看,孙继海、孙祥等主力不能出战,要想在客场从伊队身上拿到1分也非易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