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青少年球员将远征柏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4: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不仅是各国优秀球员竞相角逐的舞台,同时也是全世界球迷的盛大节日。因此在今年夏天,有机会前往德国的并不只是32强的736名球员。只要参加即将举行的“阿迪达斯+Challenge”活动,中国的青少年球员同样有机会前往德赛场感受世界杯的气氛。

  作为世界杯长期合作伙伴的阿迪达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球性青少年足球赛事,
“阿迪达斯+Challenge”从今年1月起,通过不同级别筛选出3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在世界杯期间汇聚德国柏林。

  目前已经确定将由山东鲁能的著名球星郑智领衔中国队的10人军团,这支球队将在今年7月赴德国柏林参加全球总决赛,角逐“我们的世界杯”。如果中国球迷要想获得这样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必须先后接受5对5、3对3和1对1等组合赛制,团队配合和个人技巧都将受到考验。

  根据赛程安排,初赛将于3月11日开始在上海和北京两个赛区同时打响,每个赛区将决出8支出线队伍参加于4月1日、2日在北京举行的

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最终胜出的冠军队伍将获得与郑智一起赴德国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根据

阿迪达斯对于参加本次活动的报名条件规定,凡是14岁以下的业余足球爱好者都可报名参加,报名表可至阿迪达斯专卖店以及昌平路888号阿迪达斯(静安)足球公园领取,或登录adidas.com.cn下载。(孙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