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浔兴五连胜 总成绩追平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3:5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昨晚,CBA联赛结束了第33轮的比赛,福建浔兴继15日在客场击败新疆队后,昨天又在西安以114比107击败了另一支北区球队陕西汉斯队,迎来联赛五连胜。

  福建浔兴昨天的首发阵容为:林晨耀、龚松林、孙天农、贾楠、蒂龙-华盛顿。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浔兴队共有五人得分过10分,其中龚松林再写神奇,一人拿下41分,朱
世龙拿下21分,贾楠和孙天农分别拿下14分和13分,外援华盛顿也得到11分。另一名外援波特没有出场。

  这场比赛也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福建浔兴曾在主场击败过对手。昨天的比赛主队上场就投中一个三分球,但随后福建队打出一波12:0的高潮,迅速以12:3将比分反超。此后陕西队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首节结束时,陕西队以26:24领先。第二节的比赛依然紧咬在一起,半场结束,福建队仍以48:49落后一分。

  福建浔兴队在第三节的比赛中把握住了机会,朱世龙、龚松林里冲外投,两人联手砍下27分,

福建队接连打出三波得分高潮,第三节战罢,福建队以81:67将比分拉开。末节比赛,福建队一度以95:76扩大优势。虽然陕西队拼命追赶,但福建队还是以7分的优势保住了胜果。

  福建队此次远征西北表现之佳,确实在球迷意料之外,此前在大半个赛季的比赛中,福建队也只取得一个客场胜利,但本周客场连胜两场。此役结束后,福建浔兴虽然仍排在南区第七,但已追平了南区第六的浙江,目前两队总战绩同为12胜20负,以浔兴目前的状态,在南区的排名超过浙江队将只是时间问题。(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