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花滑“未感疲惫”申/赵退役尚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30 黑龙江日报

  辛华

  在都灵冬奥会赢得花样滑冰双人滑铜牌后,中国运动员申雪/赵宏博被问及最多的问题就是他们何时退役。

  在当地时间16日中国花样滑冰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赵宏博有些无奈地说:“很
抱歉,我无法告诉大家我们什么时候退役,这件事回国再定。”

  申雪解释说,自从13日比赛结束后,两个人忙着社会活动,没时间休息,也没有时间谈退役的事情。“奥运会前我们只是想着该如何去拼,然后又提着心来到都灵比赛,我自己一直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随后,她又开玩笑说:“媒体总是问我们这个问题,是不是想让我们退役啊?”

  花滑世锦赛下月底将在加拿大举行,申/赵是否会再次出现在世锦赛的舞台上?申雪说:“我们现在不会做任何决定,关键还是看宏博哥的脚。队里也在等待我们的决定。”

  申雪透露,其实在他们参加13日自由滑比赛前,赵宏博受伤的跟腱已经开始肿了,跟腱末端变细,伤势的变化当时让申雪担心极了,生怕他无法完成比赛。

  申/赵的老对手、本届冬奥会冠军托特米亚尼娜/马里宁在赛后曾经表示,他们决定退役是因为“对花滑感觉疲惫”。申雪对此的反应是:“我觉得我俩还没有滑够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