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隅缚住南钢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27 竞报

  

金隅缚住南钢龙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 龙培培) 原本以为会是一场恶战,但准备充分的北京金隅男篮昨晚仅用三节便“结束”了战斗,并以114比101主场轻松拿下上赛季亚军江苏南钢龙。

  虽然江苏队外援卡洛斯疯子般砍下49分,但他却抵不过主队的多点开花,最后北京
队共有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三大主力巴特尔、张云松和焦健也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比赛并非从一开始就十分顺利,首节两队曾战成30平。随后比赛便进入主队的掌控,在第三节时江苏队突然崩盘:利用江苏换下唐正东之机,巴特尔篮下连续得分,而江苏变换成联防时,又被北京队解立彬投中四个三分。三节结束时,北京队已经领先了22分,奠定胜局。

  此役,大巴与唐正东的对抗仍是焦点,在大巴的防守下唐正东只得到了12分和6个篮板。大巴则再次打出得分与篮板的两双,大巴本场独得29分为本队之冠。赛后江苏主帅胡卫东对本队的防守表示了不满,特别指出篮板球落后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虽然是一场大捷,但取胜后的金隅主将反而更加冷静。拿到15分的焦健赛后开始了自我批评:“我最近一直没能达到最好状态,但还是有不少球迷支持我,感觉有点儿对不起他们。”焦健表示,一定会尽快找回状态。

  今天北京金隅将飞赴浙江,开始面对浙江、八一和云南三个连续客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