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昆明羽球赛剑拔弩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20 云南日报

  今天,规模盛大的2006年第五届昆明羽毛球业余锦标赛在昆明市体育馆正式拉开大幕,创纪录的648人/次、19支团体队将在为期4天的较量中展开手脚一搏到底,决出今年各个项目的王冠。

  昨天下午是正式公布抽签结果和日程安排的日子,3点还未到,在昆明市体育馆公布栏前,就有报名者早早来到这里查找自己的比赛日程,而在比赛馆和综合馆,许多参赛者已
经预订了场地,率先热身。因为这次比赛分组设项达到20个之多,参赛人数也创纪录地首次突破600人,其中仅19至36岁男单乙组就分为26个小组,所以秩序册的厚度达到39页,而在公告栏前,密密麻麻的名单和日程安排也贴满大黑板,前来查看日程的参赛者将这里围的水泄不通,煞是热闹。

  据了解,这次比赛将动用昆明市体育馆的比赛馆和综合馆共10片场地同时进行比赛,从今天起比赛分早、午、晚3场进行。记者昨日在昆明市体育馆看到,为了准备这次比赛,这里全体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对场地进行布置,同时音响、灯光、广告、器械安放已经全部到位。馆长郑洪彬说,昆明市体育馆接待过不少全国性大型比赛和活动,虽然羽毛球赛是一项业余比赛,但我们仍然全力以赴充分准备。

  今天,团体、混双、小学男女单打、中老年男女双打等第一阶段的比赛率先开战。

  记者 谢黎明(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