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体育大会台球赛开战 云南台球队首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1:20 云南日报

  昨日,全国第三届体育大会台球(斯诺克)团体预赛南方赛区的比赛在深圳巨星堡台球俱乐部揭开战幕,云南队首战以1比2失利。

  将于5月举行的全国体育大会台球(斯诺克)团体预赛分南、北两个赛区,各赛区前8名才有进入苏州参加决赛阶段的资格。与云南同在南方赛区的有上海、广东、江苏等12支列强,其中在全国排名前10位的队员有金龙、郭华、梅希文等高手。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双败淘汰赛,第二阶段为单败淘汰赛,均采取3人2胜制,每对选手间的比赛为5局3胜制。第二阶段所有参赛队按照第一阶段比赛成绩确定排名顺序,按此顺序蛇形排阵进位,同级别代表队抽签进位。抽签原则为避开第一阶段首轮相遇对手。

  由唐俊、韩飞、李云豪3人组成的云南代表队昨天首轮即遇到势均力敌的厦门队,唐俊第一个挥杆出场,与对方的一号选手展开了殊死一搏,结果以3比2险胜对手杨建跃。第二局韩飞面对厦门林友志的挑战以1比3败下阵来。决定胜负的第三局李云豪经过顽强拼搏依然未能改变局面,以2比3憾失关键一局。

  今天,云南队将与江苏队对阵。

  记者谢黎明(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