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赛分组对阵抽签揭晓 浐灞队首战北京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上午,2006赛季足协杯赛分组对阵抽签结果揭晓。西安浐灞国际队抽到上签,首战对阵中甲弱旅北京宏登。

  本赛季足协杯分上下两个半区,首轮采取单回合淘汰制,具体分区与对阵结果为,上半区,江苏舜天对长春亚泰、西藏对天津泰达、沈阳金德对辽宁队、深圳队对上海群英、南京有有对湖南湘军、浙江绿城对青岛中能;大连实德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江苏舜天
与长春亚泰的胜者;北京国安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将对阵浙江绿城与青岛中能的胜者。下半区,南昌八一对广州队、武汉黄鹤楼对上海联城、北京宏登对西安浐灞国际、上海申花对延边队、重庆力帆对河南建业、青岛海利丰对成都五牛,厦门蓝狮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对阵南昌与广州队的胜者;山东鲁能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对阵青岛海利丰与成都五牛的胜者。

  北京宏登队是去年以

乙级联赛第二的身份冲甲成功,该队实力比较弱,今年中甲联赛的目标就是保级。对于
足协杯
,西安浐灞国际俱乐部副总经理李建新告诉记者,“我们会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包括联赛、足协杯都是这样,浐灞队就是要用胜利来回报西安球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