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斯遭遇主场两连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汉斯遭遇主场两连败(图)

  两队队员在篮下争夺。记者王晓林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如雨的三分换不来久违的主场胜利。昨晚,在主场迎战福建队的比赛中,尽管老将单卫国全场投中7个三分球,但防守疲软的汉斯男篮还是以107∶114不敌
福建队,遭遇狗年主场两连败。

  主场迎战福建,单卫国三分中的,汉斯队3∶0先声夺人。孙天龙、龚松林外线发威,福建队打出一波12∶0的高潮,迅速以12∶3将比分反超。单卫国、梁伟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汉斯队17∶14将比分反超。此后较量,两队展开内线争斗。首节结束时,汉斯队以26∶24领先。

  摩尔内外开花,龚松林、华盛顿也是联手抢分。半场结束时,

福建队将比分追至48∶49。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本节较量,朱世龙、龚松林里冲外投,两人联手砍下27分,福建队接连打出8∶2、10∶0和7∶1三波高潮,三节战罢,一举以81∶67将比分反超。

  龚松林再中两记三分,第四节较量,福建队一度以95∶76扩大优势。单卫国连中3个三分球,冷冬、代勇也贡献3记远投,凭借一波6个三分球的抢分高潮,终场前30秒时,汉斯队将比分追至107∶112。但此后,贾楠、龚松林罚中3分,单卫国在对方的贴身紧逼下,外线连续两次出生不中,汉斯队只能咽下主场两连败的苦果。

  另讯由于在2月15日,汉斯主场与云南队的比赛中,个别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导致比赛中断。昨天,西安赛区和东盛俱乐部接到了篮管中心的罚单。西安赛区、东盛俱乐部分别被罚款2万,西安赛区参与优秀赛区的资格被取消。篮管中心同时强调,再有类似事件发生,西安赛区将被取消承办CBA主场比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