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赛场妙语连珠:那里是山区 要去那里不太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0:14 新华网

  新华网都灵2月17日体育专电题:那里是山区,要去那里不太容易

  “那里是山区,要去那里不太容易。对你这个问题的正确回答是你希望哪里有激情,哪里就有激情存在。”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媒体关系负责人吉·加蒂诺在回答“激情常驻此间”的口号
并不适用于山区赛地时。

  “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们感到很吃惊。俄罗斯上届冬奥会就在越野滑雪项目中出现过兴奋剂事件,没想到这事四年之后又出现了。”

  --中国冬季两项队领队高学东在谈到俄罗斯运动员奥·派列娃被查出服用兴奋剂一事后说。

  “最好成绩只是第17名对挪威来说实在是一场灾难,整个队伍都使用了错误的蜡。”

  --挪威运动员弗·埃斯蒂尔在谈到越野滑雪男子15公里间隔出发的比赛时说。

  “我和萨拉完全不一样。她是我姐姐,所以人们总喜欢把我们放在一起比较。我们只是都在从事花样滑冰而已。我们唯一的相同之处就是都很喜欢竞争。”

  --盐湖城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冠军萨·休斯的妹妹艾·休斯在谈到她和她姐姐之间的区别时说。

  “这才是像冬奥会嘛。我做了很多下雪的准备,但从未用上。我还以为我是来参加夏季奥运会的。”

  --美国的越野滑雪选手安·约翰逊在谈到17日的大雪时说。

  “这就像一个拼图游戏,而其中天气和雪那几片拼图全部都坏掉了。”

  --

意大利越野滑雪运动员切奇看起来对大雪很是不满。

  “奖牌广场我们进不去,我们只好吃个

冰激凌来向这些运动员表示祝贺了。”

  --一名都灵当地居民在谈到如何分享冬奥会快乐时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