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大学生冬运会明年将在都灵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都灵2月17日电(记者杨爱国)第20届都灵冬奥会的各项比赛刚进行一半,就有人开始为冬奥会之后的各比赛场馆考虑了。有关方面宣布,2007年世界大学生冬运会将于明年1月17日至27日在都灵举行,这样可以充分利用和发挥都灵冬奥会现有场馆和设备设施的价值。

  都灵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的新闻发布会近日在都灵“媒体中心”举行,世界大学
生运动会的创办者、世界大学生体育运动联合会前主席内比奥洛的遗孀焦万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迄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已走过了50个春秋。

  据组织者介绍,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500名运动员将参加明年世界大学生冬运会的角逐,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在18岁至28岁之间。组织委员会负责人里卡尔多说,都灵举办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旨在向世界各国年轻人传播意大利的传统文化,通过竞技体育来加深年轻人之间的了解。显然,大学生冬运会使用的设施和场馆都是这次冬奥会期间新建的,运动员村和其他设备设施都可以利用。另外,从明年开始,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之后也将举行世界大学生残疾人运动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