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想开创评论员系统冬奥会上首次在户外实施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都灵二月十七日电(记者 武仲林)当地时间二月十日晚,第二十届冬奥会圣火在意大利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点燃,一举创下代表团数和参赛人数冬奥会之最。作为中国第一个奥运全球合作伙伴,联想为开幕式提供的五十二台评论员信息系统在露天环境中运装正常,开创了该系统在冬奥会历史上首次在户外实施的历史,也为联想的在本届奥运会的光荣榜单上增加了厚重的一笔。

  作为中国首家出现在奥运赛场上的TOP合作伙伴,联想集团为本届奥运会独家提供计算技术设备与服务,其中包括近五千台台式电脑、六百多台笔记本、近四百台服务器、一千六百台桌面打印机以及技术支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在过去的两年中接受了数百次的实战和演练的检验,写下了一串串光辉的记录。

  由于主机系统正常工作温度大约在摄氏十至三十五度之间,因此一直以来,冬奥会评论员系统没有在户外实施的历史。面对都灵冬奥会期间白天零上十二度,晚上零下几度的巨大温差,联想评论员系统此次的良好表现,创造了一个历史记录,一个奇迹。

  国际奥组委首席技术官Jean Boinet对联想的产品和服务表示了极大的信任,他评价说:“Lenovo太出色了!我对Lenovo的技术专家很满意!”从二00四年甚至到二00三年更早的时候开始,联想就开始为都灵奥运会做各项准备工作。在签约奥组委成为TOP赞助商后,联想的产品、服务以及联想工程师的服务能力就在多次奥组委规定的大大小小的测试中获得品质、实力的不断验证。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会必将成为我们打造全球品牌的起跑点,作为一个全球化PC产业的领导者,联想必将为奥林匹克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