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濛领到冬奥金牌感觉像明星 还有三次夺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5 每日新报

  领到冬奥会金牌王濛感觉像明星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当地时间2月16日晚,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的女子短道速滑选手王濛出席了在都灵市中心“颁奖广场”举行的冬奥会颁奖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冬奥会开幕以后第一次高高飘扬在都灵夜空。

  为了扩大冬奥会的影响,本届赛会创造性地将部分项目的颁奖仪式与比赛分开进行。每次颁奖仪式,都有成千上万的观众顶着严寒来到在都灵市中心搭建的“颁奖舞台”现场观看,气氛极为热烈。当晚仪式上共颁发五个项目的奖牌,王濛所在的短道速滑500米项目是第三个颁奖。在庄严而富于动感的进行曲陪伴下,王濛和获得二、三名的两名选手一道走上了领奖舞台。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际奥委会执委于再清为运动员颁发了奖牌。20岁的王濛终于第一次站在了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王濛在发奖仪式后表示,在这个舞台上领奖,让自己感觉像个真正的明星。后面还有三场比赛,希望还能来三次!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