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小组赛前两场要拿四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25 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赵睿】训练结束后,教练李树斌介绍,目前主力阵容已经确定了百分之八十,接下来的几天朱广沪将根据队员状态进行微调。今天,国足和广东青年队进行的教学赛也将成为重要的参考依据。李树斌同时透露,与巴勒斯坦和伊拉克的前两场比赛至少要拿4分。

  反复观看了巴队的比赛录像之后,李树斌表示:“我们发现这支球队绝对不是外界
所说实力很弱,巴勒斯坦队防守的时候基本上是541,进攻的时候是343。他们的风格像土耳其和伊拉克队,脚下技术不错,逼抢凶狠,反击时的速度比较快。我们目前训练的东西就是针对巴勒斯坦队的,主要是训练如何破密集防守和对付对方的凶狠逼抢。”谈到中国队的目标时李树斌说:“我们的计划是这两场比赛拿4分,主场肯定要战胜巴勒斯坦。至于比分,我们现在还不好预测。”

  李树斌还介绍了最近几天训练的目的:阵容上强化主力的战术组合。值得注意的是,李铁的状态很令人担忧,传球和拼抢明显跟不上球队的节奏,在几次和对方的单兵较量上都明显处于下风,而且以往出众的奔跑特点也消失殆尽。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