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琼斯上演“独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9: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东莞2月17日讯17日晚上,东莞球迷毫不吝啬地把掌声一次次地送给了山东男篮小个儿外援琼斯。

  第一节下半段他一上场,就面对朱芳雨和杜锋的封盖来了一个空中闪躲勾手得分,
博得了主场观众的喝彩,接着他又封盖了王仕鹏的远投。下半场,琼斯再次上场,他的突破给对方造成了一定的麻烦,并有多次快攻得手,急得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直跺脚。

  整场比赛,琼斯拿下全场最高分26分。但是,由于山东男篮其他的得分点比较少,琼斯完美的“独舞”,只能收获苦涩的结局。

  赛后,琼斯站在漫天飞舞着彩色纸屑的东莞体育中心场地上,黯然神伤。或许,他有些想念独自呆在济南的妻子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