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杯对阵揭晓 泰山首轮轮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5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新赛季足协杯赛的分组对阵抽签情况。作为上赛季的杯赛亚军,泰山队被分在下半区,而且首轮轮空。

  本赛季足协杯分上下两个半区进行,首轮采取单回合淘汰制,在3月15日或16日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与泰山队同时轮空的还有上半区的大连实德和北京国安,下半区的厦门蓝狮。

  首轮其他场次的对阵形势如下:

  上半区: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西藏VS天津泰达、沈阳金德VS辽宁队、深圳队VS上海群英、南京有有VS湖南湘军、浙江绿城VS青岛中能。

  下半区:南昌八一VS广州队、武汉黄鹤楼VS上海联城、北京宏登VS西安国际、上海申花VS延边队、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青岛海利丰VS成都五牛。

  杯赛第二轮将于4月5日进行。在上半区,首轮轮空的大连实德将对阵江苏舜天与长春亚泰的胜者,北京国安将迎战浙江绿城与青岛中能的胜者。在下半区,厦门蓝狮将对阵南昌与广州队的胜者;而

泰山队则将在主场对阵青岛海利丰与成都五牛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