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沾了姚明的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35 南京晨报

  经过长时间的飞行,我们于北京时间17日下午1点30分在休斯敦降落了。到了休斯敦,我们的第一感觉是气温的变化,这里可比南京热多了。

  让我大吃一惊的是,中国少年NBA的活动顾问里德先生亲自到机场来接我们,让我们每个人都非常激动。在机场逗留了一会后,我们坐上了前往宾馆的车子。

  休斯敦并不如我们想像的那样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到了宾馆之后大家发现,我们住的地方离大名鼎鼎的姚餐厅相距不远。NBA北京办事处的比尔先生早已在宾馆里等候我们了,而且还给我们带了很多的麦当劳的食物,也许他是怕我们吃不习惯美国的其他食物,才给我们买麦当劳的吧!

  来到这里,我们感受到了与国内完全不一样的篮球氛围。在休斯敦的大街小巷到处都张贴着全明星周末的宣传画,而且当地的体育杂志封面上全都是姚明。因为姚明,我们也受到了格外的“照顾”,只要是看到我们的那些美国人都在说“姚明的家乡来人了”,对我们都非常的友好,让我们每个人都感到非常的自豪。

  尽管坐了这么长时间的飞机,而且我们大家都很累,但兴奋的心情让我们把疲惫早就忘掉了,一点睡意都没有。

  我们还听说,到我们和美国少年NBA队比赛时会有很多华人去加油,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因为我们代表了中国少年,代表了中国,绝对不能给中国人丢脸!

  待会我们就要去参观

火箭的主场丰田中心了,不过更让我们兴奋的是,今天我们还将和NBA总裁以及NBA的大腕们一起共进晚餐,那将是我们一生都难忘的。

  作者:南京九中教练 龚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