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第33轮“虎”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吉林、新疆和广东3支以“虎”命名的队伍在17日结束的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33轮赛事中唱主角。虽然吉林东北虎被八一火箭队“击伤”,但他们却逼得八一队通过加时赛才得手。

  吉林通钢东北虎队经过加时赛,在主场以112:114惜败于八一双鹿队。双方以104:104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依靠李楠最后的罚球,八一队才以两分优势锁定胜局

  虽然吉林“虎”在本轮受伤,但新疆飞虎队和广东华南虎均奏凯歌。

  已经四连败的山东金斯顿在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华南虎)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客场以80:113惨败。新疆飞虎队则以132:105主场击败云南队。

  三连败后的辽宁盼盼队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主场以105:95战胜由本队前主教练蒋兴权任总教练的浙江万马队,而老帅并没有亲临老东家的主场辽宁营口。

  三分球依然是辽宁队最有效的得分武器,尤其是对方防守质量不高的时候,张庆鹏、边强两名后卫本场比赛手风很顺,上半场就投中了7个三分球,帮助辽宁队以56:49领先结束前两节。

  陕西汉斯队主场以107:114不敌

福建浔兴队。前两节,两队打得比较沉闷,陕西队以主场之利,保持49:48的微弱优势。本场比赛福建队龚松林命中7个三分球,得到全场最高分41分,而陕西队得分最高的单卫国得到26分。

  河南济钢队主场以132:120战胜

东莞新世纪队,在南北区榜尾队间的对决中占了上风。上半时,东莞新世纪队以55:57落后。安东尼拿下46分的全场最高分,王磊拿下第二高分39分。

  北京队在主场以114:101战胜了江苏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