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颖珊的替补休斯只想滑出最佳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都灵2月17日电美籍华裔名将关颖珊退出2006年都灵冬奥会女子单人滑比赛之后,代替她参赛的美国选手艾·休斯已经抵达都灵。休斯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她别无奢求,只想滑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艾·休斯是上届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冠军萨·休斯的妹妹。她在今年年初的全美锦标赛上获得季军,本来有机会直接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但是,由于美国花样滑冰协会破格将
美国队的3个冬奥会参赛资格中的1个直接授予关颖珊,休斯变成了关颖珊的替补。

  具有戏剧性的是,关颖珊到达都灵之后临阵因伤退出,休斯的参赛资格失而复得。

  休斯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姐姐告诉我,一定要充分享受奥运会。昨天晚上我去看了男子单人滑的比赛,在现场的感觉实在太‘酷’了,美国队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谈到自己在冬奥会上的目标时,休斯说:“我希望能在冬奥会上多认识其它项目的运动员,多看看其它项目的比赛。在此之前,我都没有想过能来这里。因此,除了滑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之外,我别无奢求。”

  此前,关颖珊直接入围美国队曾引起媒体争论。对此休斯说:“如果有人有资格破格入选美国队的话,那个人一定是关颖珊,因为她以前的成绩实在是太出色了。”

  休斯还透露,她的父母和姐姐萨·休斯都非常支持她,届时他们都会来都灵为她加油。

  (记者王镜宇常爱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