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子单人滑有待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8:17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2006年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比赛17日凌晨结束,中国选手张民和李成江最终分别名列第10名和第16名。中国花样滑冰队教练高海军说,中国男子单人滑选手的整体能力和艺术表现力都有待提高。

  在4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上,李成江和张民分别获得第9名和第16名。高海军说,盐湖城冬奥会之后其它国家的男单选手进步很快。中国男子单人滑选手在本届冬奥会上的目标
是争取进入前六名。不过,最终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还算可以满意。

  高海军说,张民在16日的比赛中滑出了自己的上限。他的拼劲很足,自己的水平基本上都滑出来了。在短节目和自由滑比赛中,张民都拼得不错。对于张民来说,能够进入前10名已经很不容易了。李成江年龄比较大,身体状态也不太好。虽然他也尽力去拼了,但是状态不太理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