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历数姚明经历四大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火箭队以75:109输给了太阳队,姚明仅仅拿到了6分,一个篮板都没有抢到;麦蒂拿到了10分。太阳队在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前就已经奠定了胜局,这场比赛,堪称姚明加盟NBA之后最惨痛的失败之一。

  1、北京时间2003年11月29日火箭74:103国王

  悲惨指数****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根本就没有机会,第二节就落后了20分以上,此后也一直没有翻身的机会,最终以74:103失利。姚明第四节没有上场,全场11投6中,拿下14分8个篮板。火箭队命中率只有32%,国王队的命中率则达到了52%。

  2、北京时间2004年12月29日 火箭87:115雄鹿悲惨指数***这场比赛的分差也达到了28分,雄鹿队外线的投篮击溃了火箭。里德14投8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为雄鹿拿下28分,雄鹿全场命中率达到53%,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麦蒂和姚明最后一节都没上场,麦蒂最终拿下20分5次助攻,姚明10分3个篮板。

  3、北京时间2005年5月8日

火箭76:116小牛

  

  悲惨指数*****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姚明遭遇的最为惨痛的一次失败,不仅仅是他加盟

火箭队以来的最大分差,而且也让火箭队告别了季后赛。火箭队全场输了40分,创下了NBA的一项纪录:第七场比赛输分最多。火箭全场命中率只有35.3%。姚明得了33分10个篮板,除姚明和麦蒂外,火箭其他人总共只得16分。

  4、北京时间2006年2月17日火箭75:109太阳

  

  悲惨指数*****这是2006年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天比赛,但是火箭队却创下了姚麦加盟之后输球的第二分差。火箭命中率只有35.2%。麦蒂15投4中得10分5个篮板,姚明7投2中得6分1次助攻,全场没有抢到一个篮板。太阳队的纳什拿下2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里昂16分12个篮板,太阳队三分球26投13中。(风残)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