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扫黑宣言引强烈反响 刘建生事件令足协挠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7:00 辽沈晚报

  刘建生事件目前似乎已成为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在2006年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冠名赞助新闻发布会上,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亮相,蜂拥而至的记者全然“无视”会议的主题,频频要求“龙王”对“刘建生事件”发表看法。

  尽管谢亚龙会上机警地回绝了这一问题。会后,谢亚龙在媒体的百般追问下,还是无法避免地对刘建生涉毒事件发表了言论。谢主席表示无论是安琦事件还是刘建生事件都让
中国足协压力很大,但是中国足协会按照程序处理。同时秉承一贯的工作准则加强对球员的教育,以改善中国足球的环境。看来中国足球一连串的问题也确实让足协和谢亚龙头痛不已。

  就在昨天,本报联合全国16家主流媒体发表了《联合扫黑宣言》,宣言发表当日,我们就接到上百名读者打来的电话,他们纷纷就此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强烈支持我们的做法。沈阳一位从事法律工作的王先生说:“

中国足球之所以走到今天这一步,就是因为我们容忍了太多‘毒瘤’的存在,现在是到了彻底清除它们的时候了!”

  与此同时,本报与新浪网联手,就刘建生事件做的“联合调查”也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强烈反响和持续关注,两天来,已有近两万名读者参与进来,他们就此事件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和看法。从而使我们就此有了更清醒和更深刻的思考。 本报记者 陈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