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总局酝酿“大赦计划” 田亮王治郅归队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55 三秦都市报

  为积聚最大力量备战2008奥运,体育总局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酝酿的“大赦计划”正付诸实施,田亮、王治郅、彭帅和李娜等“问题明星”将重新被接纳为备战2008奥运的一员。

  据悉,体育总局意识到,要确保奥运战略,必须积聚起中国体育的全部力量。不管是谁,只要能为2008奥运添彩,只要没有原则性错误,都将不计前嫌欢迎他们回来。目前,有关项目中心正在具体落实“大赦”名单,包括跳水的田亮、网球的彭帅和李娜以及篮球的
王治郅。

  有关人士指出:“田亮是‘大赦计划’的典型例子。体育总局认为有田亮这样既有实力又有经验的选手参加2008奥运,势必大大增强夺金把握。假如不出现伤病和其他意外,田亮将铁定出现在中国奥运军团的名单中,但具体回归时间还需游泳中心落实。”

  2月15日,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赴美观摩美国NBA全明星赛,他此行还带有另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将在洛杉矶与王治郅见面,就大郅重返国家队一事进行商讨,假如王治郅态度积极,重返国家队指日可待。

  “彭帅事件”也正在峰回路转。2月13日,

网球中心领导与彭帅进行了沟通,之后彭帅回归了
中国队
,与队友一同办理了下阶段出国比赛的签证。至此,持续了两个多月的彭帅单飞事件终于得到解决。

  彭帅之前,李娜也出现过类似问题,她在2005年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时,曾“炮轰”自己的国家队教练,为此受到网球中心的严厉批评。“大赦计划”出台,估计李娜将会和彭帅一样继续留在国家队。 据《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