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六已离婚  豪车被转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老六”刘建生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郝晶是辽宁省羽毛球队的专业运动员,2002年他俩的宝贝儿子降生人间。刘建生不止一次表示:“我踢球就是为多赚点儿钱,让老婆儿子今后能过上好日子!”但2004年栽进“尿瓶子”后,刘建生并没有听从妻子的劝告,反而在泥潭中越陷越深。在屡次规劝均告失败后,郝晶最终选择了分手。据一位辽足球员介绍,两人已于2005年办理离婚手续,他们的孩子被判给了刘建生。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毒品拆散。

  刘建生在2004年购买的白色沃尔沃吉普曾是他的标志之一。由于收入与车价不大相衬,不少人都认为这是黑色收入的成果,将之视为“脏车”。在事发后,刘的沃尔沃吉普车已经被人神秘转移。 (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