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建生事件”追踪 辽沈足球圈“谈李色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5: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5支枪、6把砍刀和大量弹药,在“刘建生事件”中出现的“猴爷”李延涛为什么持枪,其手提电脑内为什么布满赌球网站,目前这都还是迷。不过在“猴爷”出事后,现在辽沈足球圈内人士纷纷“谈李色变”。

  猴爷是球员“接盘手”

  “猴爷”与很多辽沈球员关系都非常不错,2005年某位辽宁队球员结婚的时候,这位“猴爷”还亲自到了结婚现场祝贺。一位辽沈球员向记者透露,大家认识“猴爷”原因就是“猴爷”是在道上混的,有一些事情他能够摆平,此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因素就是“猴爷”可以为大家“接盘”,据说,许多队员都在“猴爷”那里电话下注。

  足球圈“谈李色变”

  现在,无论是警方还是足球圈内人士,一听到“李延涛”三个字,均表现出“避之不及”的态度,“不知道”、“没见过”成了他们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汇。李延涛“出事”后,此前曾表示对李延涛还略有耳闻的辽沈足坛一位教练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干脆地表示:“不认识,也没见过!”

  一位辽沈足坛资历较深的教练被问及李延涛的情况,先矢口否认,最后隐讳地提醒记者:“老弟,采访点别的多好啊,别盯这事了,小心自己受伤。”为了不引火上身,他还是选择了“沉默”。而据外界传言,这名教练曾经为了帮所在俱乐部“做球”,与李延涛联系过几次,但具体细节并不被外界所知。(殷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