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轻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04: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季后赛临近,李群夺回首发

  广东轻取五连胜

  晶报讯经历了将近一周北方之旅,广东队昨晚重回主场。在面对山东队的比赛中,主队取得一场意料之中的大胜。他们以113∶80战胜山东队,迎来了5连胜。

  在越来越接近季后赛的时候,广东队的首发阵容也在悄悄地发生改变,老将李群重新回到首发组织后卫的位置上。加上4个国家队队员,广东队的首发阵容又逐渐回复到上赛季的组合。结果这个组合在第一节就给了对手当头一棒。虽然易建联在本赛季的主场跳球中第一次输给了山东队的外援佛布斯,但是广东队还是比较轻松地取得领先,朱芳雨在第一节表现抢眼,既有外线的三分,又有内线的突破和强攻,第一节刚进行了一半,广东队就已经以22∶8遥遥领先,第一节广东队以37∶22领先多达15分。比赛已经基本上失去了悬念。

  第二节,广东队换下了李群。但是在防守方面的变化却没有因为大比分的领先而有所减少,广东队从全场紧逼半场的“131”联防,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而由于对防守的不满,李春江两次叫了暂停。这也体现了广东队练兵的决心。半场结束,广东队56∶36领先。

  在第三节,广东队用上了双外援,组织后卫的核心位置由外援泰伦斯担当。李春江希望用一节的时间让泰伦斯逐渐熟悉球队的战术配合,适应组织后卫的工作。而山东队也在开局采用联防来应对。广东队在第三节放松的心态下手感非常出色,泰伦斯、朱芳雨纷纷在外线命中,这让山东队的联防失去了效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5分。

  第四节,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广东队也一口气换下了拿到22分的杜锋、25分的朱芳雨以及11分的王仕鹏、12分的积臣。而山东队也只靠外援琼斯的个人能力进行混战,根本无力改写比分。广东队最终113∶80大胜山东,取得了5连胜,而后者则遭遇了5连败。广东队下一个对手将是陕西队。(杜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